NS日常新闻 Deemo免费曲包更新 有氧拳击宣布动画化

2021-08-29 16:1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乐高星战再度延期

  8月26日凌晨的科隆发布会上,《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播送了一支预告新片,同也再一次带来了游戏延期消息。

  这次游戏延期到了2022年春季!

  《乐高星球大战 天行者传奇》是2019年E3期间公布的一款游戏,原计划2020年10月推出,后延期至今年春季,今年4月宣布无期限延迟。

  这款游戏收录了9部星战电影故事。

  Deemo新曲包

  音乐游戏《Deemo》自从2017年推出以来,一直陆续有免费曲包更新。

  这款游戏上个月才推出了一个包含18首歌曲的1.8版本更新,今日这款游戏又推出了一个1.9版更新,再次加入了18首歌曲。

  (游戏推出时曲库只有200多首,1.9版本更新后达到341首)

  牧场物语DLC更新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季票DLC今日迎来了最后一波更新。

  ‘恋爱候补包“黄昏岛”现已推出。

  在恋爱候补包“黄昏岛”中,包括2名恋爱候补在内有4人从《牧场物语 三个村庄的珍贵朋友(俗称牧场物语三里屯)》移居到新区域“黄昏岛”。敬请享受进一步拓展的牧场生活!

  猴子球联动

  本周早些时候,科隆展开幕夜主持人Geoff Keighley,为即将参与这场发布会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的联动内容进行了挑逗宣传:下一个联动角色让人难以置信。

  随着今日发布会播出预告新片,联动内容正式揭晓,来自《女神异闻录5》摩尔加纳将在11月2日联动加入游戏,该角色需付费购买、定价4.99美元。

  (难以置信是指一个角色外观要4.99美元购买吗?)

  除了联动内容外,新预告展示了除了主线游戏外,的小游戏模式。

  本作收录了竞速、网球、猴子足球等等12种最多可4人游玩的派对游戏,部分派对游戏支持网络名次排行。

  本作将于10月7日登陆PS、Switch、Steam。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