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任天堂学霸题数正方体 浪漫沙加2中文版

2021-11-16 14: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学霸题

  任天堂健脑益智游戏《灵活脑学校 一起伸展大脑》距离12月3日的发售日还有一个月,任天堂最近对这款游戏也开始了宣传。

  美国任天堂今日带来了其中一项小游戏的截图——数正方体。

  小兔老师的头顶标数法这下有用了!

无用同乐会

  欧洲任天堂宣布《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将于10月11日开始,在欧洲和英国地区开展试玩同乐会。

  欧版不支持中文,加上种田游戏一周不够玩,这场同乐会对咱们没啥意义。

  不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欧服公布了同乐会,港服、日服、美服的同乐会也就不会太远了。

  (美服此前开展过这款游戏的同乐会,美服同乐会应该与欧服不同)

分集发售

  为了分摊游戏制作成本,加快资金回笼,前些年《行尸走肉》、《生化危机启示录》、《杀手》等许多游戏尝试过分章节发售游戏的模式。

  从各家开发商尝试结果来看,这种商业策略对于需要连贯体验故事的电子游戏来说,不是一个好模式。

  最近有这么一款游戏,不仅分章节,还分成了12份!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