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骨王改编银河城游戏 死亡细胞dlc档期确定

2021-12-20 17: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骨王改编游戏

  角川宣布与ENGINES合作,开发一款基于同名轻小说/动画《不死者之王/OVERLORD》改编的,银河城游戏《OVERLORD -ESCAPE FROM NAZARICK-》。

  玩家将扮演失去记忆与能力的克莱门汀,努力从危机四伏的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脱逃,在战斗和冒险中取回自己的魔法、武器与记忆。

  随着记忆碎片的收集,故事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游戏将于明年登陆Steam和Switch,详情后续公布。

(游戏剧情似乎毫无悬念)

泡泡龙新作公布

  Taito公司在最近播出的特别节目中公布,正在开发一款主机平台的泡泡龙新作。

  游戏开发还是刚刚开始,预告只公布了一副图片。

  游戏支持单人和多人游玩。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新作支持4人在一个无隔断的情况下合作...堪称友尽模式。

孤山速降更新与更新预告

  自行车速降游戏《孤山速降/Lonely Mountai: Downhill》日前推出了一个免费更新“Riley's Return”。

  包含一条全新的小径、新的挑战、成就、排行榜、休息点以及全新的服装、背包和涂装。

  开发组预计在下周发布圣诞主题更新。

水晶传说优化更新

  RPG《水晶传说/Cris Tales》现已推出一项免费内容更新。

  包含新角色Adri、新地牢、新的敌人和boss。

  除了内容更新外,对于游戏的一些条件触发bug进行了修复,Switch版更新对游戏的加载速度优化了30%。

疯狂动物村

  游戏数据推主GameDataLibrary统计对比数据显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这款发售不到2年的游戏,现以700万实体销量的数据,登顶日本地区单款游戏销量历史榜首。

  如果算上多版本累计销量,排在动森前面的也只有宝可梦前两代作品(这没有算上动森的数字销量)。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