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高尔夫物语本周会免 塞尔达无双卖400万

2022-01-07 19:5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日服同乐会

  任天堂昨日宣布,将于1月7日11:00 ~ 1月14日16:59开展《高尔夫物语》日服试玩同乐会。

  这款游戏没有区服语言独占,日服同样支持中文,可以试试。

  (港服、美服、欧服暂未公布本月的同乐会消息)

  本作是少有的仅在Switch上发售的独立游戏,目前还没有steam版或其他平台版本。

  游戏是一个采用高尔夫运动题材玩法的RPG,包含解谜要素,玩家评价相当不错。

  游戏流程不算长,10小时左右可以通关,因此一周试玩是可以比较轻松玩到游戏全内容的。

  正好最近港服和日服都有一个截止到1月10日领取的7天会员券,正好可以用于试玩这款游戏,至于美服的7天券是截止到2月1日,可以看本月晚些时候是否有其他区服同乐会值得参与。

  (使用试用券记得在eshop里关闭自动续费)

卖得不错

  光荣特库摩宣布,《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全球出货量已突破400万份。

  去年一月这个数字还是350万,一年时间卖出了50万份,表现十分不错。

  《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目前是光荣单作销量最高的一款游戏。

  (说到销量,光荣在2019年预告过一个“500万销量新IP”,2020年该项目宣布延期到2022年。时间转眼即逝,今年可以期待下光荣会公布怎样一个新IP,能达到500万销量预期)

卖得不行

  有人欢喜有人愁,CC2制作人、《战场的赋格曲(战场的弗加)》开发总监Yoann日前在个人推文中透露,这款游戏销量不佳,目前仅收回30%成本。

  他希望玩家能更多关注和讨论。

  (这款游戏媒体均分在80以上、Steam好评也有92%,属于是叫好但不卖座)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