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延期4年数码宝贝定档 方舟NS版重制优化

2022-04-19 20:5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不鸽了

  在经过长达4年的漫长跳票后,《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终于确定了游戏发售日。

  来自日站Ryokutya2089偷跑V-Jump杂志文字情报,这款游戏将于7月28日登陆Switch和PS4。(有PC和Xbox,这两平台在日本比较小众)

  可以期待未来几天正式的杂志扫图和官方宣传片讯息。

  今年早先2月的节目中,《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已介绍过部分内容:

  游戏的文字AVG部分占70%,战棋战斗占30%

  共12个章节,第8章可以选择分支路线,有三个不同路线结局

  一条线路通关约40小时,三条线路总共80-100小时流程

  113个可以使用的数码兽

  有配音但不是全配音

  有多种难度选项

  游戏故事展开比动画更黑暗

再试一次

  《方舟 进化生存》是Switch上移植优化做得最差的游戏之一。

  但Studio Wildcard似乎没有放弃在Switch上继续努努力。

  今日这家公司宣布《方舟 进化生存》终极版将于9月登陆Switch。

  据介绍他们与一家第三方团队合作有一段时间,重写了Switch版代码,并在最新版本的虚幻4上进行开发。

  功能、图形和优化进行了全面改造,此外还将保留玩家现有的Switch存档进度。

  终极版将推出实体版和数字版,定价49.99美元,原版玩家可以获得优化更新。

虚晃一枪

  本月早些时候,中文版乙女游戏《失憶症 -Amnesia-》宣布因疫情影响物流运输,游戏先从4月8日延期至4月19日,又从4月19日延期至待定状态。

  在经过两周延期后,物流状况有所好转缘故,GSE乙女游戏官博宣布游戏从待定状态,改回了明日(4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