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新闻 贝姐3薪酬事件真相揭晓 jojo乱斗公布DLC角色

2022-10-26 21: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魔女事件荒诞落幕

  上周《猎天使魔女3》薪酬事件出现了一个翻转,彭博社、VGC等媒体报道称,猎天使魔女前作配音演员Hellena Taylor因为索要高价酬劳导致新作英配换人。

  面对反转的舆情,今日Hellena Taylor进行了一番爆料以捍卫自己的“行业声誉”。

  Hellena Taylor首先承认白金工作室为《猎天使魔女3》给出的报价是1万美元,而非先前她谎称的4000美元。

  但她觉得这个价格对于一个价值4.5亿美元的IP太低,于是和神谷英树进行了沟通,她认为作为一个创作者,神谷会理解。

  之后神谷回复说他们非常重视她的贡献,以及玩家希望她继续配音。然后给她加了5000。(这里她多打了一个0,1w5和先前神谷英树的回应以及媒体报道数目吻合)

  追加5000美元并不令其满意,所以她拒绝了配音工作,之后长达11个月她都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之后白金工作室提出了一个4000美元的客串工作。(此前媒体报道她拒绝了客串)

  她表示媒体报道的5场工作每场4000美元,以及她要求25万美元报酬均不属实(此前媒体报道她要求6位数和额外奖金,没有说具体金额)。

  最后Hellena Taylor表示自己只是要求一份,她为游戏所创造价值相符的工资。

  她给《猎天使魔女》一代配音的获得薪酬低得惊人,只有3000英镑,二代多一点,她想给贝优妮塔配音。

  同时她也再次呼吁玩家把钱捐给慈善机构,而不是从那些不诚实且贪婪的家伙那里买游戏。

  有些人试图抹黑她来挽救自己的资产,不要上当。

  虽然这位配音演员坚信《猎天使魔女》系列是个非常赚钱的IP。

  但4.5亿美元意味着即便是60美元全价游戏,不考虑零售店铺等渠道分成,也得卖出750万份才够这个数。

  即便算上即将发售的《猎天使魔女3》,平均每款游戏要在不打折的情况下卖出250万份。

  如果白金工作室能有这创收水平,也犯不着给人打工当小弟。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