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新闻 星际战甲双衍悖论延期 方舟重制更新时间公布

2022-11-06 19:4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星际战甲扩展延期

  Devstream 165期间,《星际战甲》公布了最新更新计划线路图。

  原计划今年冬季推出的“双衍悖论/The Duviri Paradox”大型扩展延期至2023年。

  包含新区域、新模式、新皮肤的开胃菜,双衍悖论前传“Lua's Prey”更新,将于今年冬季先行推出。

  跨平台功能仍在进行测试,目标2023年推出。

Grindstone更新

  划线消消乐游戏《Grindstone》推出了一项名为“Cosmic Darkside Too”的免费更新。

  内容包含45个关卡、3件新装备、更多挑战和帽子解锁、新的每周挑战、一项UI功能改进。

方舟更新预告

  Switch《方舟生存进化 终极版》以及重制的移植优化更新,上周宣布因为美国山火问题,延期至11月初推出。(此前Switch版优化太糟糕,游戏进行了重新移植,此前购买了游戏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优化更新,终极版附带DLC则需额外购买)

  这一时间现已得到确定:

  11月1日在北美推出,11月8日在欧洲推出,面向儿童的非暴力探索模式Dinosaur Discovery将于11月9日推出,探索模式为Switch独占模式。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