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春秋什么时候出 亦春秋上市时间一览

2020-08-10 17:03来源:网络  作者:
亦春秋什么时候出?亦春秋这款将会在5月份推出,很多玩家也纷纷表示想要尽快想体验一下这款国产武侠游戏的魅力,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这款游戏宣布了延迟发售,具体延迟到几号?亦春秋什么时候出 亦春秋上市时间一览
从官网的消息可以看出,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工作人员未能回到工作岗位,导致游戏进度影响了,推迟到6月3日发售,也就半个月的时间左右,玩家可以稍微等待就行了,希望大吉不会让大家失望.

《亦春秋:逆鳞之殇》是由上海丹橘游戏工作室研发的一款仙侠题材ARPG单机游戏,以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为原型的架空设定,讲述了淮国与闽国争霸,闽国战败之将灵姑浮满门被屠,遗子灵姑从在乱世中成长历险,为报国仇家恨的故事。

游戏在经过4年的创作之后终于要和各位玩家见面,秉承着战斗——上手易,精通难、关卡——趣味高,耐玩强、养成——粘性足,选择多的理念。《亦春秋》将会给各位玩家们更为畅快的游戏体验。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