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三 7月9日-7月16日赠送杀戮空间、荒芜星球:首发版、逃脱者

2020-07-11 17:37来源:主机友  作者:狂热玩家
EPIC本周(2020.07.09-07.16)免费赠送的三款游戏为:《KILLING FLOOR 2》(杀戮空间)、《Lifeless Planet:Premier Edition》(荒芜星球:首发版)、《The Escapists 2》(逃脱者)
领取地址: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free-games

 

《KILLING FLOOR 2》(杀戮空间)游戏简介

在《KILLING FLOOR 2》中,玩家将深入欧洲大陆。在这里,因为霍因生物科技公司的实验失败,出现了大批可怕的凶残 "Zed" 克隆体,整个欧洲陷入了瘫痪和混乱。6 人协作模式和 12 人 VS 丧尸模式,让你体验杀戮快感。

img

《Lifeless Planet:Premier Edition》游戏简介:

《Lifeless Planet:Premier Edition》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从一个降落在未知星球上的宇航员,你要操作他,然后进行探索与冒险,去一步步了解这个星球。

img

《The Escapists 2》(逃脱者)游戏简介:

全力以赴,想办法逃脱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监狱。体验迄今规模最大的监狱!既然进了监狱,就要遵守监狱的规定。参加点名、老实做工和遵照严格的日常生活安排。同时,秘密铺设自己的自由之路!

img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