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哈迪斯地狱枪攻略 地狱枪使用技巧与加点推荐

2020-09-29 15:25来源:网络  作者:
Hades哈迪斯地狱枪攻略,地狱枪是游戏中最为厉害的一把武器,也可以说是最灵活性的武器之一,虽说攻击力比不上其他武器装备,但是如果搭配得好其他武器来使用,也能够发挥出该地狱枪的实力,更何况地狱枪是把近战武器,输出伤害非常的高,下面一起来看下地狱枪的加点推荐
Hades哈迪斯地狱枪攻略 地狱枪使用技巧与加点推荐

维拉萨,永恒之矛(Varatha, Eternal Spear)

泰坦之战时是哈迪斯的武器

普通攻击为简单的直刺,基础伤害15.但是按住不放可以蓄力进行回旋攻击(Spin Attack),造成范围Aoe,按照蓄力的时间长短分别为50,75,100;达到满蓄力时会显示Max。有个小技巧是蓄力后选择方向并按冲刺键可以向面对方向冲刺,从而大大增回旋Aoe范围。并且回旋攻击可以穿过障碍物,高难度有奇效。

特殊攻击为投出矛,再按普攻或者特殊攻击键收回(收回之前不能普攻)。基础伤害分别是25点。如果敌人完全面对王子,拉回的一击可以触发背刺效果。

建议升级:回旋攻击迅速充能,回旋攻击范围增大和范围提高(回旋攻击打Boss难以使用,但是如果两个技能都学了的话打Boss会非常轻松)。

必点升级:投掷矛可以折射多次(清怪好用),投掷矛变成爆炸性伤害(投出后可以直接普攻)。

不建议升级:加速普攻,但是不能回旋攻击(加速效果不明显,不能回旋攻击效果极差)。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