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2020怎么调整镜头?镜头调整方法

2020-10-29 14:08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微软飞行模拟2020怎么调整镜头?当玩家在操作飞机飞行的时候镜头是正对前方的,你可以看到前方的风景,如果想要看两侧就需要调整飞机的镜头,这也是飞行的基本操作之一,不过新手玩家可能还不太会。下面给大家带来微软飞行模拟2020镜头调整方法,在新手教学模式中也会有哦,大家认真学习吧。

微软飞行模拟2020怎么调整镜头?镜头调整方法

  微软模拟飞行2020镜头调整方法介绍

  第一次尝试的玩家建议先选择画面左下角的[FLIGHT TRAINING],也就是教学模式来熟悉基本操作。

  先开始基本控制和调整镜头的教程。根据提示按住CTRL+←或者CTRL+→,可以朝左右两边注视窗外。

  单独按方向键则可以调整飞机坐舱内的镜头位置,按住鼠标右键进行滑动,则可以上下左右环顾飞机内外的景象。

  按Ctrl+ALT+1保存自定义机位,按CTRL+空格来恢复常规的飞行员视角。按ALT+1则可以读取之前保存的自定义机位。

  按住S能够注视机场。

  按数字键盘上的4和6来控制方向盘进行左倾向和右倾。2和8则能控制飞机的上仰和下冲。

  按数字键盘上的0和回车键能进行飞机左右方向的调整。

  下图红框标识的就是油门杆,按住往前推就是加大往后拉就是减少。

  最后根据提示按住CTRL+ALT+X将飞机控制权转交给AI结束教程。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