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多大 电脑内存需要多少G

2020-11-27 15:17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发售,在这之前已经预购的玩家要了解清楚这款游戏的具体情况,比如赛博朋克2077多大,需要多少G的容量,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情况,只有等游戏上线之后才能知晓,不过很多玩家根据官方的一些爆料已经大致猜出了游戏的容量,我们一起开看看:

赛博朋克2077多大 电脑内存需要多少G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PS4版《赛博朋克2077》的包装盒,据泄露内容显示,PS4实体版包含2张蓝光盘、游戏地图、一些数字内容等。

  而根据封底上的介绍,《赛博朋克2077》PS4版需要70GB以上的存储空间,本作将于12月10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购买PS4/X1版可免费升级至PS5/XSX版。

  当然PC版和PS4版是存在区别的,如果想要在电脑上面玩赛博朋克2077流畅高画质1080P运行所需配置要达到以下情况:

  CPU:I3-9100F(性价比)/I5-9400F(推荐)

  显卡:GTX1660/或更高规格

  内存:16G/(内存频率对单机游戏的影响不大,对比视频:BV1m7411z7gz)

  硬盘:至少200G的预留空间(保守估计,150G也差不多)

赛博朋克2077多大 电脑内存需要多少G

  作为一款3A级的大作,150G左右并不算过分,之前荒野大镖客2发布推荐配置就需要150GB的硬盘空间,那么对于这款官方一直打磨的高品质3A大作150G是很有可能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