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钟离值得抽吗 钟离强度分析

2020-12-03 17:49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原神钟离值得抽吗?最近原神已经更新了钟离池子,很多人对钟离可能不太了解,钟离强不强,要不要抽?也是众多玩家关心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原神钟离强度解析:

原神钟离值得抽吗 钟离强度分析

  钟离强度说明

  强度指数:★★★☆☆

  抽取价值:★★★★☆

  角色潜力:★★★★☆

  「岩元素综合型角色」角色输出能力包括离场后也能维持在场上的岩脊通过“共鸣”不断造成岩元素伤害(低),及通过元素爆发释放范围伤害的天星让敌人进入“石化”状态,限制敌人移动的同时造成岩元素伤害(高)。钟离是目前唯一一个不考虑元素战技刷新情况下,元素护盾持续时间比冷却时间长的角色。命之座提升一般,但满命座可以解锁护盾的伤害吸收效果。

  从上可以看出钟离其实是一个不错的角色,如果玩家有能力就可以去抽,当然抽过之后还需要培养,又要花费不少的材料和精力,所以大家一定要想好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