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固定位置崩溃怎么解决 固定路线崩溃解决方案

2020-12-16 16:11来源:网络  作者:
赛博朋克2077固定位置崩溃怎么解决?由于目前该游戏是新发售阶段,许多游戏中的BUG可能还未完善,但已经有一部分玩家反映会在固定的场景会发生崩溃程序挂了,这些都是有发生过的崩溃,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吧

出现问题

在游戏画面运行到某些特殊场景时几乎必崩:例如在黑胖子洗手间镜子面前洗脸,强尼银手开场把舞台门前的小哥推到镜子上时,主角从窗台爬起看到外面楼宇时。黑屏闪退,桌面右下角出现显卡驱动崩溃恢复提示,NV控制面板无法再启动,重新进入游戏仍然会在同样的场景崩溃,以至于卡在这里无法继续。

解决方法

赛博朋克2077固定位置崩溃怎么解决 固定路线崩溃解决方案
在游戏的图形设置里打开最后一项:FideletyFX CAS,将分辨率比例拉到最小(50),也就是强行降低分辨率,回到游戏等这个场景过去之后再改回来。算是很垃圾但不至于拖延游戏进度的办法,希望能帮到一些人吧。如果别人说的那些常规办法都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这个也值得一试。

同时如果你用的是我这种低端显卡存在帧数过低的问题,通过这个选项把分辨率比例降低一点(85以上不会太糊),同时配合N卡experience的滤镜,能够做到明显提升流畅度,画质会有一定损失,滤镜可以稍微改善一下糊的程度,接受得了的话也可以一试。

如果在城市外面的话,我们可以利用传送点来传送,这样可以避免走路来触发BUG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