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9图文攻略 FF9全流程任务详解(CD3)

2020-07-29 11:01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商人
最终幻想9的故事进行到这里就已经过去一多半了,本篇是FF9第三片CD的内容攻略。

  简明攻略去到小剧场->情书->化解纠纷->

  见到Garnet->约会->前往FossilRoo

  可获得物品PhoenixPinionPotionTent

  LapisLazuliEyeDropsEther

  可获得卡片FangCardIroniteCard

  GoblinCardShivaCardRamuhCard

  重要道具OpalTopazAmethyst

  Leo

  Disk3开始。

  一艘船缓缓划来。“公主殿下,我们到达城堡了。”Tot博士说。“再过不长的时间,她就不是公主了。”Beatrix转身说道。“哈哈,确实如此,”Tot笑了起来,“在加冕仪式后,我应该叫你加内特女王了。”说完他首先下了船,然后小心翼翼地将Garnet搀扶下来。三人走后可以从Steiner自言自语中得知三天后Garnet将成为这个国家新的女王。

  画面转到一个小酒馆内,Zidane正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任凭别人喊他理也不理。这时大家建议去看Ruby新开的小剧场,众人欣然同意。前去的路中,Blank不小心撞到了Vivi,相互问候后Blank叙说了离别后发生的事。这时Marcus前来催促Blank,两人随即赶往目的地。

  在下面的草丛中可以找到GoblinCard,往右走一点能在草丛中发现33Gil。随后Vivi来到酒馆里,可是Zidane仍趴在那里,跟他说话他也不理,没办法,只好留下他一个了。在最左边能找到27Gil,旁边客人的下方有FlanCard,房间右下角有Potion。

  出了门先走右边,场景转换后发生ATE,可以看见Eiko惊叹宫殿的宏伟和三个厨师对她的恶作剧。在下方有两个河马,跟母亲对话得知她旁边的二子由于卡片游戏玩多了而缺乏运动,选第一项便是开始和他比赛跑步,方法是不停地交叉按□和○,获胜便能升级。在到达一定级别时便可获得可片,在80级时能得到AthleteQueen。他的下方可以找到Potion。

  河马对面的房间里有个人在纺织,一楼里侧的两边可以找到9Gil和Potion,二楼的抽屉里有FangCard。出门来到最下方的广场,雕像背面有Potion。

  原路返回,途中可以发生一个ATE,旁边的药店里能得到38Gil。之后来到上方的广场,和中间的两人对话会问你是否认为Garnet会成为好的女王,回答当然是是了。进入旅店可以看见老板和顾客再为价格争吵,顾客的女儿上来向Vivi诉说,选第一项“不要担心”会得到赞赏。在广场上方出口附近的车轮下可找到PhoenixPinion,出去后在两个士兵的背后能得到PhoenixPinion和3927Gil。

  从广场左下方的路走,那曾经是Vivi第一次协助王子偷梯子的地方...先穿过这儿,来到下边的一间屋子内,能找到EyeDrops,再到左边的房子里可以看见3只Moogle。爬上梯子晃动吊钟可得到Ironitecard、GoblinCard、FangCard、ShivaCard、RamuhCard、Potion以及Tent。

  再次返回那条路,发现Blank和Marcus正坐在那儿,和他们对话后Blank会问你是否去看Ruby的演出,选第一项是后从他身后的楼梯下去。注意在这儿有许多玩家不知道路,其实路就在Blank的身后,和他对话时也会提到,仔细一点的话就不会出岔。

  进入小剧场后Vivi结识了Ruby,Ruby显然很喜欢这个小家伙。镜头换到Garnet,她正要求Steiner想办法让她见一见Zidane,可是他说什么也不同意。这时Tot进来将以前被Garnet母亲夺走的召唤兽还给她,之后他便让Beatrix帮助Garnet换装。“你还呆在那干什么,Steiner。难道你想看着她换衣服吗?”Tot对着冒失的Steiner喊。等他们出去后Garnet再次要求见Zidane,可是Beatrix也拒绝了她。还回的召唤石是Opal、Topaz、Amethyst。

  “Garnet不在这出剧中了,这是赢得Zidane的心的好机会。”Eiko在宫殿里转悠时说道,“我应该给他写封情书,一封最浪漫的情书。”Tot走楼上走了下来。“他看起来既可爱又伶俐...”Eiko走上前去,“你看起来很像文人啊!”“哈哈哈,是什么给你留下那样的印象呢?”“你的胡子、帽子、眼镜,所有的看上去都像个哲学家!你是个作家吗?”“是的,我以前靠写作生活。”“你能帮我写封信吗?”“当然,只要你认为我能够帮你。”“跟我来吧!”Eiko向旁边的房间走去。

  看见Eiko头上的角,Tot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健忘的他开始苦思冥想。

  (Tot独白)我从前差不多全忘光了...我从没有像那天一样吃惊过...一艘小船被风暴冲到了岸边...在船里有个妇女和一个小女孩...那个女人已经死了,可是小女孩却仍有呼吸...当我看见那个小女孩的脸时,想像一下我有多么吃惊吧!因为这个女孩...长得十分像刚刚离开的Garnet公主...并且还有一点——她有一个角!一个生有角的人...她来自哪里呢?国王下令将她的角去掉,女孩因疼痛而痛哭...他和他的妻子——也就是Brahne女王,决定加冕她为Garnet公主...但是刚才那个跟我说话的女孩...她和Garnet有什么联系呢?

  “嗨,你快一点好不好?”Eiko急道。转回Garnet的房间,她已经改妆好了。“您看上去真漂亮。”Beatrix说。“谢谢,但是有些事我必须告诉你。我不是我母亲的...我的意思是Brahne不是我的亲生母亲...”“公主殿下,Tot已经通知我们一切了...”Beatrix单膝跪下,“然而我对您的忠诚仍然不变。”“Beatrix...”

  这边Tot已经帮Eiko写好了信,道谢过后Eiko说了自己的名字和来历走了出来,Tot却对她来自感到很疑惑:“那是召唤士之村,但我想那只是个传说而已...”拿着信,从上方走,刚要下楼梯时却被Baku撞飞了。很不巧,Eiko落下时正好挂在楼梯上,既上不去又下不来。没办法,Eiko只好拜托Baku将信送给Zidane。

  Baku拿着信来到河边,却碰上了出巡的Steiner。因为Baku是盗贼,Steiner便要求他离开城堡,而Baku则提起原来Zidane相救的事,但Steiner仍不愿意一个盗贼留在城中。两人斗嘴过程中Baku不小心将信掉在地上,随后乘船离开城堡,Steiner也转身离开。

  “噢,那应该是Steiner,我想我刚才听见他大叫了。”Beatrix从远处走来,“唉...Alexandria现在再次和平了,可我为什么还那么伤心呢?”突然,她发现了掉在地上的信,“肯定是Steiner掉在这儿的,让我看看。”Beatrix拣起信,上面写着“当夜空戴着她的月牙垂饰出现时,我会在码头等你”。“这封信...难道是...Steiner写给我的情书?”Beatrix喃喃道。

  画面转回主角Zidane,他正为Garnet的事闷闷不乐。“我不能没有她。”Zidane伸着双臂叫道。这时盗贼团一行人来到酒馆里,Zidane为了摆脱苦恼,要求重新加入团伙,可Baku却因他没能劫持Garnet成功为由而拒绝。这时Vivi来找Zidane去看望Garnet,控制Zidane出来后会发生ATE,内容是Baku突然记起信的事却找因不到信急得团团转。

  一直往上走,当走到河边时,Freya正好碰上了Amarant,两人擦肩而过时互相停住了。“你在盯着什么?”Freya见对方一直望着自己,发问道。“你就是那个无赖吗?”Amarant回答。“试试看!”说着两人便要大打出手。“我不想找麻烦,但是当麻烦找上我时我会抵抗的。你为什么不道歉?那样我也许会原谅你。”Amarant说。旁边的两名士兵见状连忙上前阻止,幸好此时Zidane及时赶到化解这场纠纷。

  之后Freya对Zidane的不负责任感到生气,Zidane却说现在Garnet已经成为女王了,她不再需要我了。Vivi便上前说他想Garnet还是很想见你的,于是众人组成一对继续前往城堡。远处划来一条小船,靠近时头上会出现?,选Yes则进入宫殿入口。

  下船后,喷水池背后能找到LapisLazuli,下方两侧的钟下能找到Ether和PhoenixPinion。从左边那条路走,在监狱房屋右侧能发现PhoenixPinion,再进入左侧的门,里面的地上可以拣到Leo。

  返回喷水池那儿,改走正上方的路,来到宫殿入口,正巧碰到Steiner提着Eiko出来,看见Zidane,Eiko便上前大告一状。没想到Amarant居然同意Steiner的做法,Eiko对此相当不满,Freya则上前安慰。这时Vivi上前说道:“我们来这儿想见Garnet。”“唔...如果这是Vivi请求的话,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Steiner说。

  见到Garnet后,众人都称赞她很漂亮,可是Zidane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正当Garnet要走时,Eiko冲上前去问:“Garnet,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吗?”“不,当然不是,我也很想和你们环游世界...但是我是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走过的旅程的。”“Garnet,”Eiko走近了些,“我想我们永远保持着对手的关系。”“对手?Eiko,你有时也会开玩笑。我想给一些东西,让我们将这些珠宝作为友谊的象征吧。”Garnet将两串项链给了她,“我的两串项链,再见,Eiko。”说完便转身离开。

  “你为什么不和她说句话呢,Zidane?”Vivi问他。“我不知道,我也很想说,但是我什么也说不出口,”Zidane坐倒在地,“我有很多话可以对她说,但我知道那是谎言,我怎可对她撒谎呢?‘祝你好运’,‘如果你想找人说话的话就来找我吧’,这些都是谎言,那一点都不是我现在的感受!不是...”

  夜晚降临,Eiko独自一个人在码头等着。正当她为Zidane心中只有Garnet而闷闷不乐时,突然有人来了,她连忙藏起来。原来来的是Blank和Marcus,Blank手里拿着的正是那封情书...通过对话可以了解到Blank拾到了这封情书,结果他也误解为别人写给他的...正当两人在讨论的时候,又有人来了,是Steiner,两人连忙躲起来,那封情书又掉在地上。

  Steiner是出来巡视的,不一会儿他就发现了那封信。“天哪,这是一封情书,是谁写给谁的呢?”Steiner仔细看了看信,“没有名字也没地址,难道是有人知道我要经过这儿儿故意丢在这的?”Beatrix慢慢从他背后走来。“Beatrix,难道是你...”两人慢慢靠近...刚要...这时Baku突然出现,打断了精彩的片断。“喔,你真破坏气氛。”Eiko嚷道。

  小酒馆内,Vivi正准备出去找Zidane时Eiko闯了进来,撞倒Vivi后她反而责怪他的不是,然后就坐在楼梯台阶上。这时Tot走了进来找Eiko询问她来自的地方的名称(真够健忘的)及具体情况,Eiko便想去Tot的家去。“我的家?我住在Treno,那儿很远...”Tot说,但Eiko仍然想去。“我和你们一块去,”Zidane从门口走入,“那儿即将举办卡片大赛,我也想参加。”大家欣然同意。

  众人来到FossilRoo,继续乘坐那只巨虫载的吊篮前去Treno。上车后发生ATE,是Zorn和Thorn两个小丑准备回到Garnet那里去。当时当看见Blank和Marcus时他俩立刻改变注意。“我们不能和这些干预者在一起,让我们离开Alexandria吧。”Zorn和Thorn说完便走了。

  简明攻略Vivi的祖父->卡片赛->Amarant的过去->危险即将降临

  可获得物品EthercachushaElixir

  Mini-BrahneRebirthRingMayor'sKey

  可获得卡片---

  重要道具BurmanCoffeeScorpioDarkMatter

  从GarganRoo来到后,大家便四处散去自己参观,Amarant在这里表现的更加古怪。Tot先让Zidane和别人玩玩卡片,再去参加比赛,这样能得到一些好的卡片。

  之后发生多个ATE。有Eiko谈论Zidane和Garnet,Vivi想起回故乡,Amarant被别人认出等等。当Vivi在Treno时有个选项,选第一个他就会回到Quan'sDwelling。那个认出Amarant的人仿佛很惧怕他,同时对Eiko和他在一起而感到奇怪。在城里转转,换换星宫,挑战怪兽,还能看到搞笑的Quina,在拍卖场能买到DarkMatter,在一个ATE中可以拣到cachusha。另外,玩家也可以去武器店挑战一下怪兽。

  跟着来到Quan'sDwelling,里面有3个Ether和一个Scorpio,泉水能恢复HP和MP,在一处壁上能看到一行字“我收养Vivi6个月了,他仍然太小而不能吃吗?”在悬崖上能找到Vivi,从对话可得知Vivi从前是住这儿的,有一天他的祖父在垂钓,结果把他钓上来了,从此就收养了他。“我的祖父对我非常好。他常常担心我不能完全长大。”Vivi说。

  先不要回到Treno,来到VillageofDali,可以得到许多物品,有Elixir、Mini-Brahne、30000、BurmanCoffee。偷村长的钥匙时不停地调查桌面,等屋中间的人睡着(Zzz...)后就可以拿了。之后再回到Treno参加卡片大赛,和门口那人对话后进入便开始了,卡片达人们一展风采吧!

  赛完第一场后会发生ATE,是关于Amarant的过去的。当Amarant要走时他会问Freya是否对它感兴趣,选第一项是才能在第二场后触发新的ATE。

  继续赛第二场,结束后能触发3个ATE,第一个便是Amarant的过去。Amarant向Freya诉说他的回忆:原来他从前在这里当护卫遇到过Zidane,但现在Zidane记不起来了。当时他正碰上Zidane偷东西,他便上前准备和Zidane动手。这时两个追捕小偷的卫兵跑了过来,Zidane巧妙的栽赃架货给他。“我是不会认同他的。但是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不炫耀他的力量,却只关心和他在一起的朋友们...”Amarant说。

  第二个是Quina,她因为饿再次跳进水里...第三个是Eiko来拜访Tot,顺便回答他关于她出生地的事。从对话中得知,水晶曾被分成四块,分别在Alexandria、Cleyra、Lindblum和MadainSari。“但是他们为什么要把水晶切分开,是什么促使它发生的呢?”Tot又进入他的苦思冥想之中。

  继续赛卡片,这是最后一场了,对手是Cid手下的水手Erin,她手里的全是Oglop卡片,胜利后能获得REbirthRing。比赛完出来可以和他们对话,当一伙人正在谈论Cid新飞空艇时Eiko突然跑来,说一个这儿的Moogle说在Alexandria即将发生极为可怕的事。这次的卡片之旅虽然愉快,但他们殊不知Garnet所在的Alexandria城,危险正悄悄降临。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