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图文攻略 全人物角色介绍以及人物出招表

2020-07-22 11:32来源:  作者:瞎子
街头霸王5图文攻略 全人物角色介绍以及人物出招表

 


攻略后半部分包含全DLC内容。


游戏介绍

街头霸王5图文攻略,街头霸王5是卡普空最著名的旗下经典IP,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的3D格斗游戏!

最早于2016年2月16日发布于PS4和PC平台。

这款游戏采用了全新3D画面,可以本地单人格斗,也可以跟网上联网对战。

该作取消了前作储蓄超必杀技的UC槽,采用了V槽加EX槽技能系统。

游戏剧情讲述了主人公隆为了追求真正的格斗之路,在全世界展开了一段冒险旅程,与世界各地的格斗家对决,达到武学的最高境界.!

街头霸王5图文攻略 全人物角色介绍以及人物出招表

游戏特色

游戏会有16名可操控的角色登场,但是街霸5会在另外加多4名角色,分别是内卡利、拉希德、劳拉、方。

全新的战斗机制,玩家可以升级等级获得金钱,等级越高就会解锁新的人物。

V-Trigger: 使用整个V-Gauge的特殊技能,力助玩家扭转战局。

V-Skill: 每一玩家均可随时使用的特殊技能。

V-Reversal: 使用一记V-Gauge的特殊反攻技能。

Critical Arts: 使用整个EX Gauge的终极攻击技能。

PS4和PC跨平台体验:游戏系列首次推出,网络社区将统一为单一玩家群体,更多竞争将上演。

次世代视觉效果:Unreal Engine 4技术将现实主义和次世代视觉效果推至全新高度,最新系列成为Street Fighter史上最具视觉性和感染力的游戏。

勇往直前:排行榜追踪玩家生涯,并集成格斗游戏超级联赛最高殿堂Capcom Pro Tour。

街头霸王5图文攻略 全人物角色介绍以及人物出招表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