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弹药模组怎么选择 弹药模组强度分析

2021-01-28 18:12来源:  作者:
使命召唤17弹药模组怎么选择?在僵尸模式中我们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弹药模组来搭配,毕竟弹药模组拥有燃烧模组和死线模组等等组合,如果玩家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弹药的话,可以来看下本章攻略
使命召唤17弹药模组怎么选择 弹药模组强度分析

燃烧模组

点燃僵尸5s,造成10%最大生命每秒的比例伤害。冷却时间3s。满级后命中立刻造成5%最大生命的伤害,双倍点燃时间和伤害。

注意事项:

-尽管比例伤害看起来很妙,但实际上对百万吨无效,普通僵尸爆头两三枪就死了,所以实际上十分鸡肋…

-火属性伤害,对狗的伤害+25%

死线模组

这可不是前作那个低配版DG2

子弹有机会定住(震撼)目标2s。冷却15s。满级后持续4s,被电住的僵尸会放电,伤害自己和周围的僵尸,伤害会跟爆炸物一样随波数提高。

注意事项:

-电能无视护甲直接伤害重型僵尸

-被震撼的僵尸/狗无法移动,但在电击持续时间结束前只能用近战攻击致死,哪怕它已经失去生命值,而且这样死去的僵尸不计入爆头

-这一代的狗非常脆,后期其他僵尸放的电能轻易杀死附近的狗

-雷属性伤害,对百万吨伤害+25%

霜冻模组

被击中的目标可能会被冰冻,造成30%的减速3s,冷却3s。满级+25%易伤,持续时间变为5s,减速幅度变为50%

注意事项:

-易伤可以轻易破开重型僵尸的装甲板

-尽管有高额易伤看上去很适合处理BOSS,但它还是对百万吨无效…

脑死模组

前作中的转变

有机会策反目标使其为你作战15s,冷却时间40s,满级脑死僵尸死亡会爆炸,持续时间提升到20s,提升脑死僵尸的伤害。

注意事项:

-脑死僵尸攻击无视护甲,能一下拍死重型僵尸

-脑死僵尸是无敌的,也不吸引仇恨

-脑死僵尸杀敌只有50分

-狗也可以脑死

-脑死僵尸不会攻击百万吨

-做彩蛋不要用这个,它可不知道要给你留一只

-当前波数的僵尸死光后脑死僵尸会立即死亡。如果是狗关,MAX AMMO会出现在最后死亡的脑死狗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