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延期、XGPU太便宜,XSX是否还有戏?

2020-08-14 15:22来源:  作者:

  如笔者所料,《光环:无限》延期了。

《光环:无限》延期、XGPU太便宜,XSX是否还有戏?

  最近,关于微软的新闻仿佛特别多。

  20/20月度活动烂尾、收购TikTok的传闻、断供中国的谣言、发布双屏手机,看起来忙得不亦乐乎。

  然而,微软对Xbox Series X的重视程度好像还不够,因为发生了互相矛盾的事情。一方面,《光环:无限》被延期到2021年,而另一方面,Xbox Series X发布日期被确定为11月。说不定,当我们在一个小窗口同时看到这两个消息的时候,可能会错看成Xbox Series X被无限延期。

《光环:无限》延期、XGPU太便宜,XSX是否还有戏?

  几十年来,游戏机的更新换代都是有非常特定的周期。六七年之后,玩家会期待一波新的游戏机浪潮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旨在定义游戏机生命周期的游戏和功能。然而,我们现在距离新一代次世代游戏主机的发布只有三个月时间,它却失去了能给它“带货”的《光环:无限》。

  而且,从我们Xbox Series X自发布以来的所有消息中,给笔者的感觉就是,Microsoft 仿佛不会将其视为新一代的主机。相反,微软正将其重点转向更具可塑性的产品,这种产品与显卡和智能手机的发布周期有更多的共同点。Xbox 游戏通行证或许是这一切的中心。

软件和硬件的较量

  Xbox Game Pass或许才是微软Xbox游戏的下一代——尽管它从两年前就开始了。微软的每月游戏订阅服务,让它有着“游戏界的Netflix”的绰号。既然XGP是订阅服务,那么肯定微软是要收费的。这就和微软之前搞的Xbox Live会员机制一样,而且两者还不冲突。XGP订阅有两种,一种是普通XGP订阅,另一种是XGPU订阅。

《光环:无限》延期、XGPU太便宜,XSX是否还有戏?

  所有加入XGP的PC游戏可免费云端存档,且存档与Xbox One版互通。对于多平台玩家而言,包含了PC版XGP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玩家就可以在移动平台使用微软的云游戏服务,无需下载安装也能玩到支持XGP的游戏了。

  Xbox Game Pass Ultimate售价为14.99美元一个月,提供超过100款游戏,包括微软独家游戏,像《盗贼之海》、《如龙:极2》和即将推出的《光环:无限》、《忍者蛙》等。从9月开始,它还将包括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以这个价格,玩家可以在当前的Xbox游戏机、个人电脑、安卓平板电脑和手机上玩这些游戏。

《光环:无限》延期、XGPU太便宜,XSX是否还有戏?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