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PS5的距离!百思买分期方式曝光PS5/XSX价格?

2020-08-26 14:29来源:  作者:

  索尼的PS5和微软的XSX有望在今年冬季推出。这两款次世代主机发布后,预计都将带来更高的视觉逼真度、加载速度和光线追踪技术。而我们基本上已经从硬件的角度了解了大部分关于PS5和XSX的信息。索尼PS5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然而,游戏界仍在等待这两款游戏机最重要的消息,那就是价格!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零售商相关占位符价格都在上涨。不过,百思买(Best Buy)的最新分期付款价格似乎为PS5和XSX的发售定价确定了范围:定价会在499美元左右。在百思买的网站上,这两款游戏机的商店页面都在底部有一个分期付款选项,表明这款游戏机的价格可能达到499美元。

你与PS5的距离!百思买分期方式曝光PS5/XSX价格?

  目前没有官方明确宣布售价,所以我们也不得不得做好准备这和其他零售商一样——只是一个占位符。PlayStation和Xbox都没有暗示具体的价格,因为两家公司都在等待对方先交出底牌,然后才会宣布正式的价格。就像在我们不同平台和零售商看到的十几个PS5和XSX占位符价格一样,这个价格也应该会有所保留。还应该指出的是,对百思买来说,分期付款本身就是一种定价标准,该公司过去曾为其销售的所有产品提供类似的6个月、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的分期付款方案。

  那么,是什么让百思买为PS5和XSX提供的占位定价和分期付款定价不同呢?对于没接触过百思买的人,类似产品页面上列出的分期付款方案都是根据产品价格量身定制的。举例来说,任天堂的Switch(299美元)、索尼的PS4(299美元)和微软的Xbox One(399美元)都只符合零售商12个月的免息支付计划,因为它们都属于等于或低于400美元的购买级别。

你与PS5的距离!百思买分期方式曝光PS5/XSX价格?

  当购物者在百思买浏览零售价格超过499美元的产品页面时,他们会收到18个月的分期付款优惠(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选择12个月)。那么PS5和XSX的预购页面呢?目前它只显示了499美元的选项和18个月分期方案,没有提到12个月的计划(用于购买低于400美元的产品)。如果准确的话,这可能意味着带有实体驱动器的版本的PS5的价格可能浮动在目前推特上传言的令人畏惧的600美元左右。

  再一次,像其他零售商一样,百思买可能只是把赌注放在了499美元的占位价格上。即使PS5和XSX的价格最终被公布时有令人震惊的变化,这也不会影响到他们太多。

你与PS5的距离!百思买分期方式曝光PS5/XSX价格?

  希望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知道这两款主机都将上架商店,以及到时候知道我们存款会有多寒酸。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