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毛社分析《恶魔之魂:重制版》试玩演示 全程60帧

2020-09-28 18:20来源:  作者:

  近日,外媒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对早在9月17日公布的《恶魔之魂:重制版》试玩视频进行了分析,得到了相关技术数据,比如游戏的分辨率和帧率等,来了解一下吧。

《恶魔之魂:重制版》DF分析视频:

数毛社分析《恶魔之魂重制版》试玩演示

  由Bluepoint根据PS3版本重新开发的《恶魔之魂:重制版》将作为PS5首发护航游戏于11月上市,这款游戏是否达到了次世代的标准?是“画面党”玩家关注的问题。在Digital Foundry的分析中发现,该游戏运行在1440P@60FPS,没有达到4K级分辨率。

数毛社分析《恶魔之魂:重制版》试玩演示 全程60帧

  尽管分辨率方面可能有些不尽人意,不过好在游戏的其他方面表现不俗。Digital Foundry认为游戏的光追、帧率、流畅度很出色,特别是竟然没有出现帧率下降的情况让人惊讶。Digital Foundry认为演示的视频使用性能模式录制,所以猜测如果使用画质模式,可以达到4K@30FPS。

数毛社分析《恶魔之魂:重制版》试玩演示 全程60帧

  在视频中,Digital Foundry还提到因为PS5的固件在发售之前还可继续改进,软件和BUG方面也会影响到最终游戏发售时的性能和画面表现。尽管作为一款次世代游戏,《恶魔之魂:重制版》没能达到4K@60FPS,不过对于HD显示设备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