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总裁称PS5的首发独占游戏拥有史上最强阵容!

2020-09-28 18:20来源:  作者:

  随着次世代主机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与我们见面,索尼公布了不少PS5首发独占游戏包括了《恶魔之魂重制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麻布仔大冒险》、《破坏全明星》,索尼对于新一代游戏机PS5的上市游戏阵容信心满满。

索尼总裁称PS5的首发独占游戏拥有史上最强阵容!

  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SIE总裁Jim Ryan难掩兴奋之情,并且表示PS5上市的独占游戏阵容相比以往任何PS主机“更加强大”。他在采访中说:

  “我们打算继续下去,并热爱和尊重PS4社区,同时认识到数以百万计的玩家已经准备好并希望进入一个只有在PS5上才能拥有的游戏体验世界。能够证明这一点很好。同样,在这一点上,世界各地的工作室都很出色,而且独占游戏的阵容——无论是在首发时还是在首发期——都是迄今为止我们在所有新主机上所拥有的最强的。”

  “我们试着给人一种感觉。你肯定会得到几个月前你看到的游戏的新进展。会有实际内容的演示活动。会有很多很有说服力的演示。它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谈论事物的商业方面和数字方面,只是为了确保次世代游戏玩法展示能被很好地接受。”

索尼总裁称PS5的首发独占游戏拥有史上最强阵容!

  PS5游戏机将于11月12日率先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发售,数字版399美元、光驱版499美元。《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地平线:禁忌西部》、《麻布仔大冒险》三款PS5游戏也将发售PS4版本。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