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有什么免费加速器可以用 免费加速器推荐

2020-12-01 17:56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Xbox series x有什么免费加速器可以用?Xbox series x新机已经发布,相信很多用户已经拿到了产品,不过想要用Xbox series x玩国外大作少不了使用加速器,但是现在市面上免费的加速器不多,想要找款免费又好用的更加不好找,下面给大家带来Xbox series x免费加速器推荐:

Xbox series x有什么免费加速器可以用 免费加速器推荐

  目前市面上免费的主机游戏加速器不多,给大家推荐腾讯网游加速器,之前加速器活动是针对所有的主机游戏免费,现在是限时免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首先需要将Xbox series x和电脑连接同一台路由器网络。

  之后在电脑上面打开腾讯网游加速器,然后在搜索界面搜索你需要加速的Xbox series x游戏。

  之后选择区服,然后加速,就会弹出IP地址和网关等信息。

Xbox series x有什么免费加速器可以用 免费加速器推荐

  Xbox series x的设置

  点击控制器中间的”Xbox键“,然后选择设置->网络->网络设定->进阶设定

  1、设置IP,IP设定->手动,按上面加速成功后给出的数据设置IP、掩码和网关

  2、设定DNS,DNS设定->手动,主要IPv4 DNS输入6.6.6.6,次要IPv4 DNS输入0.0.0.0。设置完成后,效果如下:

  3、设置好后返回上一层,如果NAT类型为开放,且所有服务皆可使用,则表明一切正常,可以愉快的进行游戏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