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页面《光环:无限》2021年圣诞假期发售是错误的

2020-08-25 14:37来源:  作者:

  343 Industries的《光环:无限》本打算在今年11月的时候与Xbox Series X一起同步首发的,但后来被推迟到了2021年,尽管游戏开发团队并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售日期,但最近有传闻称游戏的开发遇到了困难。尽管如此,亚马逊的Xbox Series X商品页面上仍旧显示这款游戏将于2021年圣诞假期发售。

亚马逊页面《光环:无限》2021年圣诞假期发售是错误的

  由于官方并没有明确透露游戏的发售日期,因此,有网友询问了The Verge的Tom Warren,求证此事。Tom Warren以泄露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S的相关细节而闻名。关于亚马逊商品页面的问题,Tom Warren表示:这是一个亚马逊商品页面的错误。果然,之后亚马逊的Xbox Series X商品页面上将《光环:无限》的发售时间改为了“2021年发售”。

亚马逊页面《光环:无限》2021年圣诞假期发售是错误的
亚马逊的商品页面已将《光环:无限》的发售时间改为了“2021年发售”

  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坏消息,它至少意味着,我们有可能不用等到2021年圣诞假期就能玩到这款游戏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