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主机首发33周销量对比:PS5供不应求依旧优势巨大

2021-07-14 20:0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外媒 VGChartz 在本周对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Nintendo Switch 首发后的33周销量进行了对比,PS5在供不应求且在两周内分地区进行发售的情况下依旧傲视群雄。

三大主机首发33周销量对比:PS5供不应求依旧优势巨大

  PS5:9,545,824

  Switch:6,650,260

  Xbox Series X|S:5,704,272

  在全球发售的前33周内,PlayStation 5 以相当大的优势领先于 Switch 和 Xbox Series X|S 。PS5 比 Switch 多卖出290万台,比 Xbox Series X|S 多出384万台。Switch 比 Xbox Series X|S 多出95万台。

  PS5 33周内在全球售出955万台,而 Switch 和 Xbox Series X|S 分别售出665万台和570万台。

  从过去33周的市场份额来看,PlayStation 5目前处于领先地位。PS5 占有43.6%的市场份额,Switch 占有30.4%的市场份额,Xbox Series X|S 占有26.0%的市场份额。Switch直到第41周才达到目前PS5的销量。

三大主机首发33周销量对比:PS5供不应求依旧优势巨大

  前几日任天堂公开了新机型—— Nintendo Switch OLED引来了全球众多网友吐槽。但从 VGChartz 前不久的数据表示,任天堂 Switch 的总销量在 2021年6月19日达到了8743万台,单周销量为375106台。看到这样的数据,也难怪老任要“榨干”Nintendo Switch。

三大主机首发33周销量对比:PS5供不应求依旧优势巨大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