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手柄颜色哪个好 多款颜色手柄供你选择

2020-09-18 15:55来源:网络  作者:
switch手柄颜色哪个好?相信大家如果想要再买多一副joycon手柄时,肯定会遇到一个颜色选择困难症的问题,因为switch手柄能选择的颜色实在太多了,如果真的要去细数joycon手柄有多少种颜色屎,那还真的一时半会数不完
switch手柄颜色哪个好 多款颜色手柄供你选择

顾客只要登入日本任天堂官网,就可以为自己的 Switch 选择 Joy-Con 手柄的颜色,当中包括游戏《Splatoon 2》同捆包专属的霓虹色系和《ARMS》专属的荧光黄色。不过任天堂还是作出了一些限制,例如霓虹色系的绿色只限用于左手的 Joy-Con,而粉红色则为右边,相信这和任天堂的生产流程有关。
可惜的是,Switch 手柄定制服务暂时只限日本地区,其他国家无份。

不过没关系,目前switch已经引进了国行了,对于JoyCon手柄的选购问题也为大家提供了方便,选购手柄不再需要去海淘,担心二手货了,国行JoyCon手柄不仅原装正品,还能够保修1年,实为大大的福利!
目前JoyCon手柄的官方定价为549元,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