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模拟器安卓版下载 switch模拟器pc下载官方版

2020-09-18 16:00来源:网络  作者:
任天堂switch模拟器现在已经上线了,通过它我们可以模拟很多的任天堂游戏,而且里面本来就自带丰富的游戏,它的兼容性也非常不错,还有游戏改装功能等等,感兴趣的话赶紧前来体验吧。
任天堂switch模拟器PC版下载地址: http://x.downya.com/down1/yuzumnq_downyi.com.zip
实验性的开源nintendoswitch模拟器,作者是之前3ds模拟器citra的创造者。这个模拟器是用c++编写的,考虑到可移植性,在为windows、linux和macos积极维护构建。yuzu”模拟器的开发小组能达到这一成就真是让人不可思议,要知道这款模拟器的开发时间才不到一年。
任天堂switch模拟器安卓版下载 switch模拟器pc下载官方版

任天堂模拟器电脑版特色

简介/菜单

由于主要的图形或音频故障,游戏完全无法播放。无法前进通过“开始”屏幕。

游戏功能,但具有主要的图形或音频故障。即使有解决方法,由于故障也无法在特定区域中取得进展。

好的

游戏功能具有主要的图形或音频故障,但是可以通过解决方法从头到尾进行游戏。

具有轻微图形或音频故障的游戏功能,可从头至尾进行播放。可能需要一些解决方法。

完善

游戏功能完美无缺,没有音频或图形故障,所有经过测试的功能均可按预期工作,而无需任何变通办法。
任天堂switch模拟器安卓版下载 switch模拟器pc下载官方版

yuzu模拟器错误代码参考

0008-0014ErrorMissingKeyAreaKey

0008-0015ErrorIncorrectKeyAreaKey

0008-0016ErrorIncorrectTitlekeyOrTitlekek

0008-0018ErrorNCANotProgram

0008-000EErrorIncorrectHeaderKey

0008-0011ErrorMissingTitlekey

0008-0012ErrorMissingTitlekek

0008-000CErrorMissingProductionKeyFile

0008-000DErrorMissingHeaderKey

0008-001C        ErrorNullFile

您尝试使用的文件为空,不包含任何数据。这表示副本损坏或存储设备损坏。

0008-001DErrorMissingNPDM

确保您的rom目录中有一个名为的文件main.npdm。这用于确定有关如何运行游戏以及运行所必需的关键信息。如果您删除了它,则可能需要减少。

0008-002A  ErrorBadNAXFilePath

如果SDX(registered/<hex digits>.nca/00)保留原始目录结构中的游戏,则只能执行经过NAX加密的游戏。十六进制数字包含正确解密游戏所需的数据。

0008-0039        ErrorMissingBKTRBaseRomFS

您正在尝试运行游戏更新,这是不可能的。要使用游戏更新,请转到文件>将文件安装到NAND…,然后从该菜单中选择更新。完成后,启动基本游戏,柚子将应用此更新。

0008-001E Error32BitISA

您尝试运行的游戏使用32位ARM体系结构,yuzu当前不支持该体系结构。

0008-0029 ErrorNAXInconvertibleToNCA

您尝试运行的NAX文件不是游戏,而是实际上是一个保存文件。仔细检查您的文件。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