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消息积压太久 任天堂自己忍不住了

2020-09-24 13:01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任天堂泄露卡比衍生作

  美国任天堂官网今日意外将一款尚未公布的,星之卡比系列衍生作放到了官网游戏列表中。

  这款名为《Kirby Fighte 2》的游戏最初是3DS上的《星之卡比:三重豪华》中的一个游戏模式,“Kirby Fighte”这个模式是一个4人乱斗的小游戏。

  后来这个乱斗模式又被摘出来单独在3DS上出了一个《Kirby Fighte Z/Deluxe》,任天堂似乎想要把这个衍生作发展成一个系列。

  不过乱斗游戏这类型往上的天花板有任天堂自家的大乱斗,往下有许多独立精品,包括隔壁育碧全平台基本免费模式的《BRAWLHALLA》,这样一个小游戏除去任天堂和卡比两个光环,竞争力恐怕并不大。

任天堂透露动森更新消息

  另一边,加拿大任天堂日前更新了一则对于近期各种游戏即将迎来更新的预告,其中提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秋季更新即将到来,大家准备好迎接新的节日游戏和活动。

  10月31日是西方的传统万圣节,以往动森前作自然也是有相关主题内容。此外隔壁动森手游《动物森友会 口袋露营广场》为迎接10月万圣节的到来,今天更是提前发布了一幅万圣节物品宣传图,相信Switch动森很快也会公布秋季的内容更新。

无题大鹅更新

  此前在独立游戏直面会上宣布追加双人模式的《无题大鹅模拟》,现已推出这一内容更新。

  据悉这一双人模式在游戏开发之初就有计划,但是一个小团队的开发工作必须有所取舍,因此直到游戏推出后才决定追加这一新模式。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