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牧场物语新作公布 塞尔达无双可以开神兽

2020-10-29 16:14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突如其来的迷你直面会

  日前韩国任天堂率先泄露了《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将推出试玩版的消息,随后多区服eshop显示《勇气默示录2》可以预购、《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可以试玩,但实际两项内容都没有推出。

  正当大家满头问号的时候,10月28日晚间10点,任天堂突然放出了一支 “第三方游戏迷你直面会”,除了正式公布上面的消息,还带来了多款游戏预告:

(下面的内容以发售时间排序)

现已推出

  星之卡比的工作室HAL研究所出品的,支持2人合作的小游戏《Part Time UFO》今日现已推出,本作似乎是基于此前同名手游开发。

2021年1月29日

  村田雄介人设、光荣开发、任天堂发行的漫画风格、潜入搜查探案主题AVG《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将于明年1月29日发售。

  游戏中有四位可用搜查官、都是男性,每次调查行动需要随意选择两个角色组成搭档出任务。

  日版游戏无中文,但光荣和任天堂组合嘛没中文才奇怪,等一个港服消息就好。

2021年2月25日

  本次迷你直面会最大惊喜,种田游戏的鼻祖、牧场物语系列新作《牧場物語 オリーブタウンと希望の大地》明年2月25日发售、美版时间为3月23日,依照惯例中文版可能是2月推出港服独占,欧美版大概率不支持中文。(以后续官宣为准,这里只是经验之谈)

  虽然制作人此前透露有新作在做、即便框架和素材可以复用,但从矿石镇重制到新作公布和推出只要一年多点时间,还是比较令人惊喜。

2021年2月26日

  SE出品,原计划2020年内推出,甚至已经有Demo试玩的RPG游戏《勇气默示录2》此次宣布游戏延期至2021年2月26日。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