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秋之回忆新作公布 3月试玩同乐会来了

2021-03-26 14:0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带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秋之回忆((告别回忆)新作消息

  去年6月的“秋之回忆20周年纪念活动”中,MAGES正式公布了秋之回忆1-7合集正在移植的消息,同时还宣布了一款名为“SINce Memories”的系列全新作正在“绝赞开发中”。

  其中《秋之回忆1-4》、《秋之回忆5-7》两个合集将在本月25日先行推出。

  而今官方公布这款名为《シンスメモリーズ 星天の下で》的新作将在今年夏季登陆Switch和PS4的消息。

  凭借8代中文版优秀的销售表现,本作虽然还未公布中文,但后续中文版肯定是少不了的。

  或许是前作在国内的市场反响不错,这作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个中文名少女“黄春玉”,她的爱好是电竞、炒股、投资(右2▼)

  正所谓是“流水的主角,铁打的信爷”,作为秋之回忆的系列新作,自然也少不了“稲穂信”这位跨越多代游戏的万年男配角登场(右1▼)。

  目前游戏定价、声优等更多信息都还有待公布。

试玩同乐会

  香港任天堂和日本任天堂今日相继宣布,多人合作游戏《Unrailed!/一起开火车》将于3月29日12:00 ~ 4月4日17:59在开展会员试玩同乐会。

  这是一款需要玩家通力合作,搭接铁轨、让火车成功开到目的地的聚会游戏,有朋友一块玩会比较欢乐有趣。

  (游戏玩法比较简单,可以拉上朋友渡过一个愉快周末)

马里奥35最后的活动

  《超级马里奥35》这款为马里奥35周年纪念推出的吃鸡游戏即将在本月底停止服务,接下来一周是最后的游玩时间,3月23日-30日是这款游戏的最后一次挑战活动,包含全关卡综合组合对战。

这有点难

  大乱斗制作人樱井政博常用大乱斗贴图来纪念一些游戏的发售日,像今天这则就是纪念的2012年的3DS旧作《新光之神话》发售。

  在贴图之余,樱井政博表示他经常受到玩家希望光之神话推出续作或重制的请求,但这太困难了。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