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网上NS Pro爆料汇总 宝可梦复刻提前真香

2021-05-28 16:4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又见Pro爆料

  虽然昨天宝可梦消息发布,才让爆料宝可梦直面会的“舅舅”Kelios翻车,但新的爆料仍在继续前行。

  彭博社爆料称,任天堂将在今年E3展前公布升级版的Switch机型。该机型将于9月或10月推出,售价高于299 美元。新款主机将取代续航版,但Lite将继续售卖。

  媒体Eurogamer称他们的消息源也收到同样爆料。

  除了媒体外,爆料者Emily Roge也称这一消息属实,并且加料称任天堂今年将推出一款银河战士游戏。

  对于之前同样是媒体和个人有着交叉信息的“大金刚”新作爆料,Emily Roge则表示不了解。

  迄今为止关于“Switch Pro”,网上有很多传闻,不知道哪些最终能说中:

  Switch Pro支持 4K输出(这是传闻)

  Switch Pro支持 英伟达DLSS 2.0(这是传闻)

  Switch Pro采用 7 英寸 OLED (这是传闻)

  Switch Pro采用 Mini Led(这是传闻)

  Switch Pro采用 金属机身(这是传闻)

  Switch Pro放弃英伟达,采用三星芯片(这是传闻)

  Switch Pro采用 英伟达全新Ada Lovelace架构芯片(这是传闻)

  Switch Pro采用Tegra X1+芯片(这是传闻)

  Switch Pro性能增强价格不变(这是传闻)

  Switch Pro定价359美元(这是传闻)

  Switch Pro定价399美元(这是传闻)

  Switch Pro性能提升25%(这是传闻)

  Switch Pro性能与 Xbox One 趋近(这是传闻)

  Switch Pro性能接近PS4 Pro(这是传闻)

  以上这些是过去几年可考的媒体报道过的传闻,只能说...

  一千个媒体有一千个Switch Pro

  (事实上早在2014年1月,就有媒体报道传闻称任天堂新主机将拥有4.6T浮点运算性能,是PS4机能的2倍,手柄摇杆附带力回馈功能等等

  只要坚持爆料,很多猜测总有说对的一天,但在那天到来之前,不用太把传闻当真,一切以任天堂正式消息为准)

真香?

  虽然玩家们对于《宝可梦 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的外包画面质量有所不满,但昨天两款宝可梦游戏发售日公布后,仍然有大量玩家对此次复刻表现出浓厚兴趣。

  宝可梦官推尝试置顶力推Gamefreak自家开发的《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但同一时间发布的2则推文,《宝可梦 晶灿钻石/明亮珍珠》转发点赞量是前者近2倍。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