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国行NS视频功能更新 忍龙合集移植遭差评

2021-06-11 16:4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国行视频功能更新

  Switch国行上的 腾讯视频(体验版) 今日推出了一个版本功能更新:

  1. “首页”新增“搜索”功能,方便大家查找感兴趣的视频内容。

  2. “个人中心”新增“观看历史”功能,大家可在此查看自己在Nintendo Switch中的腾讯视频观看记录,并续看其中的视频内容。

  如未自动更新的玩家,可以在确定主机联网的情况下, 在主页菜单的腾讯视频软件图标处按下Joy-Con™(右)上的“+”键,选择“更新软件”——“通过互联网更新”进行更新。

羊毛回收

  本月早些时候说到《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季票上架eshop后,欧服任天堂因意外操作,把季票预购特典林克的“古代兵装”套装设置成了免费下载。

  不仅如此,获取这个预购奖励,还能免费获得整个季票!

  当然,这个Bug很快被发现并封堵。

  最近任天堂通过邮件方式,通知了此次问题的后续处理。

  截止到季票更新前,领取了“古代兵装”的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该套装,更新后将失效。想要游玩季票内容,也需要进行购买。

月姬相关

  今日开展的TYPE-MOON TIMES Vol.2线上直播活动中,《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布了一支角色立绘和声优预告PV。

  (自从异度2之后,下地紫野接到的好项目似乎变多了)

  此外主要介绍了日本各个店头特典的区别。

  节目虽然有15分钟,但值得一提的干货内容不多。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8月26日推出日版,目前暂无中文消息。这款游戏重绘了人物立绘,剧本只包含月之表侧部分)

守望先锋跨平台

  在Switch版《守望先锋》推出近两年后,暴雪宣布这款游戏即将迎来全平台联机更新,未来PC、Switch、PS、Xbox将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和PC玩家组队的主机玩家可以加入PC联机组、单个PC玩家无法连接加入主机匹配组、主机玩家和PC联机时会禁用辅助瞄准、玩家可选择开关跨平台联机选项。

  目前跨平台功能正在测试,详情后续公布。

  为庆祝这一功能推出,届时每个玩家可以获得一个黄金战利品箱奖励。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