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宝可梦重大发表预告 科乐美棒球支持中文

2021-06-07 20:0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DD社年度保留节目

  发行商DevolverDigital今日发布预告图,大家的Nina姐姐又来啦!

  Devolver Digital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具体时间待定)举办E3发布会。

  这家发行商每年的表演都非常独特,比起发布会的游戏内容,他们每年的节目整活更值得关注。

  (游戏方面Devolver Digital此前也已提前预告,会带来4款新游戏以及已公布游戏的新消息)

官宣重大消息(雾)

  宝可梦公司为了宣传《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 /伊布》,曾为伊布专门开设了一个官推。

  今日伊布官推宣布,6月4日将有“重大发表”。

  (虽然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可以预见,这个发表并不会有多重要。无非是一些周边新品、或者线下合作项目)

国行马趴更新

  《超级马力欧派对》的海外及港版此前推出了线上模式更新,而今这款游戏的国行版也已推出相关内容更新。

  国行《超级马力欧派对》“马力欧派对”模式、“马力欧派对 双人对抗”模式,以及70个趣味小游戏现可支持线上联机游玩。

女神转生再转生

  曾经参与过女神转生/真女神转生系列游戏的开发者,铃木一也(设计)、西谷史(编剧)、伊藤龙太郎(编剧)、増子司(作曲)出走独立创立了一个团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onarch》的RPG游戏,详情6月10日公布。

E3日常传闻

  最近有国外玩家先后爆料称,收到任天堂邮件问卷调查,其中包含一项:对于这个价格的《瓦力奥》你是否会购买的选择题。

  但或许是模仿失误,有人的问卷是49.99美元,有人则是59.99美元。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