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任天堂不看好宝可梦新作 2K游戏爆料传闻

2021-06-07 20:0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有点虚

  Nintend alerts报道任天堂法国渠道数据,宝可梦几款新作在法国地区的首发供货量为:

  -宝可梦晶灿钻石 35万份

  -宝可梦明亮珍珠 35万份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双版本 1万份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 20万份

  看上去任天堂对于年底的宝可梦复刻信心满满,对于《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期望则仅限于宝可梦这个IP能卖得还行,但不指望卖特别好。

  (作为参考,法国以往的首发供货量:《超级马力欧3D世界+狂怒世界》25万份、《超级马力欧 3D全明星》20万份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10万份、《怪物猎人 崛起》10万份)

卖的不错

  《天穗之咲稻姬》在发售前,制作人以为游戏能卖出3万就不错,但游戏发售后是意料外的热卖。

  今年1月这款游戏的全球出货量达到85万,3月31日累计95万,如今这个数字终于达成了100万。

2K游戏传闻

  距离E3还有不到10天,最近各种传闻和爆料多了起来,今日reddit上传出关于2K的相关爆料,受到了GamesBeat记者Jeff Grubb、彭博社记者Jason Seier 的肯定:

  -德克·诺维茨基是今年《NBA 2K22》的封面球员之一

  -无主之地系列衍生作可能叫作Wonderlands、Tiny Tina’s Wonderlands

  -Firaxis工作室新作,漫威题材的XCOM玩法游戏

  -代号Volt,早期开发阶段,Logo看起来像辐射,游戏简述类似“克苏鲁遇见黑道圣徒”(去年Hangar13工作室泄露了一份合同,显示他们在开发一款超自然要素的开放世界游戏,本作可能是他们开发)

在做了

  上周505 Games的母公司Digital Bros的财报文件显示,2019年推出的《赤痕夜之仪式》续作已在开发。

  而今这一消息得到了开发团队、505工作室以及五十岚孝司的正式确认,新作目前尚处于早期阶段。

  目前他们的开发力量还是集中在《赤痕 夜之仪式》的后续内容开发上。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