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世嘉奥运游戏永降 NS扩展包差评创纪录

2021-11-16 14: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宝可梦限时配信

  周末2天举行的Pokémon Global Exhibition宝可梦赛事活动第二天。

  比赛之余,官方在节目中提供了一只冠军选手Leonardo Bonanomi的喷火龙配信码:GL0BALCHAMP2021

  截止到11月3日前可以在《宝可梦剑盾》中领取。

奥运游戏降价

  世嘉宣布对日服两款奥运主题游戏的数字版进行价格下调:

  《2020东京奥运 官方授权游戏》原价5489円,变更后2970円。

  《马力欧&索尼克在2020东京奥运》原价6589円,变更后3980円。

红豆泥斯米马赛

  白金工作室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11点,带来时长1小时的飞行射击游戏《SOL CRESTA》直播节目。

  这场直播节目名为“神谷英树的非常抱歉直播”。

  此外直播内容没有具体说明。

  这款游戏此前预告将在12月9日发售,很难说这个“非常抱歉”是指游戏要延期,还是单纯戏弄大家。

暴走大鹅更新预告

  风格模仿《合金弹头》的横版射击游戏,《Mighty Goose/暴走大鹅》制作人透露游戏即将推出一个免费DLC。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