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Deemo曲包更新 闪轨4浪漫沙加2中文发售

2021-12-24 16:4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宝可梦音乐会

  宝可梦公司宣布,为庆祝上月发售的《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

  将于12月24日17点,在宝可梦油管官方频道直播一场管弦乐演奏会。

  ※摄影场馆进行了彻底消毒工作

宝可梦动画

  宝可梦25周年纪念动画《宝可梦进化》今日播出了第八集,也是这个系列短片的最后一集。

  这集的故事视角放在关都地区的小蓝身上,展现了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形象。

  作为最后一集,质量相当不错,可以去看看。

  说到动画顺带一提,先前为宣传《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播出的雷电球定格动画,并非CG制作,而是真实采用了模型进行拍摄。

三角战略新情报

  HD-2D画面的策略战棋RPG《三角战略》将于明年3月4日发售,SE今日公布了游戏的更多角色故事介绍和一些系统内容:

战功点数

  战斗中完成特定条件,如弱点攻击、背刺等行动可以获得战功点数,战功点数可以用于兑换道具和绝技。

技能系统“绝技”

  玩家可以在自己回合发动“绝技”,绝技不会消耗回合数,可以提供治疗或加buff等效果。

  绝技需要消耗绝技点数,战斗中不能使用2次以上。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