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数码宝贝首发特典基尔兽 港服试玩同乐会

2022-04-22 14:2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数码宝贝相关

  参加校外露营的少年、少女们被突如其来的大雾笼罩而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发现眼前是不可思议的生物与怪兽们横行的异世界。

  面对突然降临的危机、充斥着恐惧与猜疑的严苛环境,同时与异世界遇见的怪兽培养“羁绊”,他们将如何寻求生存之道?

  继早前杂志偷跑信息泄露后,万代昨日正式宣布《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将于7月28日发售。

  游戏的实体版封面和封底都已公布。

  游戏早期购入特典是“基尔兽”及HP支援装备“宠爱结晶”的下载代码,“基尔兽”经培育可进化为“红莲骑士兽”,在战斗中将会是非常可靠的伙伴!

  (部分日本零售商会提供其他装备结晶,但这些类特典国内玩家基本拿不到就不多介绍)

  游戏玩法主要是通过对话和调查来推进故事,依照玩家选择不同,剧情有不同走向,并会影响到伙伴亚古兽的进化形态。

  战棋玩法的战斗部分,可以最多布置10个单位,通过消耗SP释放技能,战斗中可以进化成已经解锁的进化形态。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