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这款独立JRPG值得期待 DQ10包含练功房

2022-04-29 17:0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一款JRPG

  《Chained Echoes》是一款从2016年开始制作,2019年公布和发起众筹,原计划去年推出的JRPG。

  这款游戏今日公布了最新宣传片,游戏将在“***BER”发售,即9月-12月都有可能的第四季度。

  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游戏的一些菜单图标UI看起来和两年前相比有所调整。

  (下面配图都是上图为旧,下图为新)

  《Chained Echoes》的风格类似最终幻想融合了异度神剑X,宣传演示的画面和系统看上去都比较不错。

  故事设定在一个魔法与科技并存的世界,玩家一行将在三个国家之间冒险、建设飞空艇,后期可以开机甲跨越地形、进行战斗。

  战斗玩法是快节奏回合制,流程约40-50小时,游戏支持中文。

  (加上同样计划在年末假期发售的《星之海》,今年年底喜欢JRPG的玩家有两款看上去不错的作品可以期待)

欲盖弥彰

  昨天的日常才说到,美任油管频道的《异度神剑3》宣传片字幕,意外暴露了游戏中看起来像梅里亚的角色是梅里亚一事。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