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新闻 宝可梦闪光神兽配信 哆啦A梦牧场物语发售

2022-11-06 19: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迟到的配信

  月前早些时候,《宝可梦剑盾》异色无极汰在全球各地陆续开展了线下配信,由于是线下店铺活动,国内除港台地区外大部分玩家领不到。

  此前多次配信稀有宝可梦的英国零售商,“Game”终于带来了这只异色神兽的线上配信消息,只需订阅邮箱即可获取配信码。

  可以打开官网www.game.co.uk,进入Nintendo-Popular Now-Free Shiny Eternatus Code页面进行订阅。

  (邮件预计周一或周五发送,送完即止)

宝可梦新预告

  任天堂今日发布了一支《宝可梦朱紫》宣传新片,此次宣传属于回顾总结性质。

  重新整理介绍了一遍先前陆续公布的角色、宝可梦、太晶化等内容,没有新的游戏元素展示。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之前没有演示的一些场景。

猫咪咖啡厅更新

  猫咪咖啡厅模拟经营游戏,《Cat Cafe Manager》推出了第二次免费更新Harvest Stories。

  更新包含新故事、室外建造功能、新家具,以及一些修复更新。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