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9剧本怎么用 剧本安装及精品剧本推荐

2020-08-11 15:11来源:网络  作者:avenger

  相信大家也看过各种各样优秀的游戏剧本,但三国志9剧本怎么用呢?下面给大家简单说明下安装流程,并推荐几个精品剧本。

三国志9剧本怎么用 剧本安装及精品剧本推荐

  首先记得备份源文件。然后,你下载的剧本文件应该是后缀名(扩展名)为S9的文件,我们要做的就是替换原有的剧本文件。

  在你的三国志9目录下有20个剧本文件,为D_Sce001.S9~D_Sce020.S9,每个版文件对应一个剧本

  其中D_Sce001.S9~D_Sce010.S9对应普通剧本,D_Sce011.S9~D_Sce020.S9对应if剧本

  比如说D_Sce020.S9,就对应的是“公侯将相本无种”这个剧本

  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剧本文件名改为D_Sce001.S9~D_Sce020.S9的其中一个名字,然后放到三国志9的目录下,替换掉原来的剧本就可以。

  接下来推荐几个精品剧本,比如说“集体创作的陈睿刘项记”,“鹿鼎记·三藩之乱”,还有一些大型MOD,比如“逐鹿九州”等等。大家在三国志9贴吧精品区,或是三国志9剧本吧搜一搜就能看到不少,这里就不提供下载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