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如何改家族名?不开新档改家族名称方法

2020-09-04 10:10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十字军之王3如何改家族名称?十字军之王3游戏中玩家创立家族时候会起一个名字,这个名字是固定的,无法在游戏中直接修改,很多玩家可能希望在不开新档的情况下去修改家族名称,其实也是有办法的。下面给大家带来十字军之王3不开新档改家族名称方法:

  首先想好你要改名的家族。

  打开Crusader Kings III\game\localization\simp_chinese\dynasties里面的dynasty_names_l_simp_chinese.yml文件:

十字军之王3如何改家族名?不开新档改家族名称方法

  比如我把莫尔甘努格家族的翻译改成孙,保存后关闭游戏再打开:

  F:\steam\userdata\256270775\760\remote\1158310\screenshots\20200902225135_1

  可以看到游戏内已经变了,因为改的是翻译,所以对存档也有效。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