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收割萨克森阵营使用什么打法好?速兵营转机甲思路方法

2020-09-09 16:14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钢铁收割萨克森阵营使用什么打法好?在钢铁收割游戏中萨克森是不错的开局阵营,很多玩家喜欢使用,但是作为新手玩家总是喜欢用速兵营的开局来发展,速兵营对前期发展还是不错的,但是建议到了中期就要转机甲了,这样才会有很大的战力支持。下面给大家带来钢铁收割萨克森速兵营转机甲思路方法:

钢铁收割萨克森阵营使用什么打法好?速兵营转机甲思路方法

  思路起源

  速兵营第一波后备军男枪钢加农x2rush,后来发现钢加农走的太慢,撤退补兵还有兵营续兵的速度作为rush都不成立,只有打萌新能用。但是钢加农卡边路点和作为阵地战防守方的作用还是极大的,同时速男枪+外骨骼x2后备军也屏蔽了所有激进的一本后备军rush,于是想出了这套流程,钢加农在这个打法的前中期也是前压/驱赶部分反步机甲(德国及波兰机枪机甲)/防守边路资源点的核心

  以11为例,后备军选冈特带外骨骼x2。开局以保持稳定资源收入为目标,占领资源点为主,物资箱顺路不要想着强行抢,工兵捡武器箱,hq出兵:风暴兵-工兵。工兵出来后下兵营造完捡架设或武器箱,以上时间里如果你能拿到两个油料物资可以在油料到60的时候升级一个人力点,拿不到的话升级就会拖慢兵营时间。

  下完兵营资源全存着等出后备军,这段时间只有4队兵或3队+1架设,特别是面对5-6队兵跳工厂的会有压力,最好集中兵力打出一路局部优势,1队兵牵制另一路,打出相对均势就行保证不崩盘,等援军出来就算是一段优势期了,冈特反甲,德国外骨骼普通步兵也打不动,不过由于机动性问题要先决定好是边路卡点还是正面配合架设或者步兵压制,另外注意钢加农主武器是锤子,迫击炮附赠的

  后备军出来后优先升级资源点。兵营不要升级存资源下工厂,可以视情况补at或者步兵。如果外骨骼在正面可以前压,同时分出2队步兵,左右路站点拉扯对面,如果外骨骼在边路卡点,那正面主要还是防守为主,一队兵偷点。当然对面太菜就随便打了直接压死。

  工厂下了之后我目前都是选择的直接跳本出凯撒,即使打的最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场也跳出来了,不过如果打起来压力真太大了估计得出四脚机甲稳一稳,最后再升级兵营提人口,后期机甲配兵:正面凯撒和奥丁,精灵炮出一门打架设

  钢加农使用心得

  1.无论是打正面还是卡点,遇到对面普通步兵或者是小机甲(毛子喷火,波兰德国机枪)都直接抡锤子上去,肉盾+逼迫对面走位,对面操作甩甩到自家基地都打不掉多少血,不操作等着被锤回去

  2.钢加农前中期主要威胁是筒子兵,边路卡点如果对面拿筒子兵来抢可以先回避拿炮炸,拉步兵过来解决。

  3.毛子丧钟虽然像打啥啥不行的样子,但是血克钢加农,刚好是个小aoe。

  4.波兰骑兵队现在比较强,打起来比较被动但不至于被乱冲,对面是波兰骑兵的话中期钢加农一定要走正面和重要的步兵/架设单位重叠站不要被遛狗,特别是架设,敢过来砍就直接锤,可以很好防住正面,但切记这套流程还是工厂机甲为目的,不要本末倒置去先升级兵营续钢加农防骑兵,现在波兰骑兵带2罐头的压制也是为了接工厂刺刀海和泰坦的,跑去出外骨骼防就是慢性死亡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