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朱迪推倒攻略 推倒朱迪选项分享

2020-12-16 16:13来源:网络  作者:

赛博朋克2077朱迪推倒攻略?在游戏中角色朱迪可以说是游戏的最美角色了,是多少小哥哥梦寐以求想要攻略的角色,但是朱迪是一个同性恋需要女性角色才能攻略,这点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是冲着视频演示的事后一支烟来的,那就要选女主角了,下面给大家带来赛博朋克2077推到朱迪方法:

赛博朋克2077朱迪推倒攻略 推倒朱迪选项分享

朱迪·阿尔瓦雷兹

性别需求:朱迪是同性恋,只有在V是女生的时候才能攻略她。注意V必须要具有女性的身体和女性的嗓音。

攻略方法

1、朱迪是一个女性角色,所以玩家必须选择一个女性角色才能完成这个浪漫任务,这一点要注意。

2、首先我们必须接受朱迪的支线任务,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不开启这个支线任务,那么后续的任务也没有办法完成任务。

3、支线任务Pisces的时候不要接受付款,或者必须完全接受朱迪的计划,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玩家千万不要做错了。

4、支线任务Pyramid Song的时候也要接受朱迪的邀请,然后跟他一起去潜水,最后就可以攻略朱迪了,这是一个游戏中很有趣的小任务,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意思就是关于赛博朋克2077朱迪推倒攻略 推倒朱迪选项分享,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