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车辆如何改装 车辆改装方法

2020-12-16 16:14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赛博朋克2077车辆如何改装?在赛博朋克2077游戏中有很多的炫酷载具,有的玩家想要将自己的车辆进行改装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却找不到车辆改装的地方,下面给大家带来赛博朋克2077车辆改装方法:

赛博朋克2077车辆如何改装 车辆改装方法

  如果在游戏中需要改装汽车的话那么势必需要用到载具自定义系统,但是可惜的是目前赛博朋克2077中还没有这样的系统,所以汽车改装也是没有的。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要知道单机游戏尤其是载具比较多的单机游戏后续基本上都会出一些相关的改装玩法来增加游戏的丰富度以及趣味性。

  汽车改装什么时候上线

  这个就不能确定了,但是至少在短期内是不会上线的,大家还是需要等等。等到这个改装系统正式上线大家就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了,相信到时候有很多极具创意的载具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