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对电脑要求太高 最佳电脑配置推荐

2020-12-16 16:41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三国志14对电脑要求太高?这款游戏自发售以来就一直有不少的差评,其中也有人吐槽对电脑配置要求太高,那么三国志14需要什么配置电脑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三国志14电脑配置推荐:

三国志14对电脑要求太高 最佳电脑配置推荐

  电脑系统:这里面最好使用是win10系统,当然,你也可以是win7系统,如果采用win7系统,那么必须采用64位的,这个要记住,使用win10系统玩这个游戏最大的优点,可能会更顺畅一些。

  显卡:玩游戏最主要的是看显卡,目前官方推荐的是GTX660显卡以上,但是如果你的显卡是GTX1050,也是没问题的。我玩这个游戏用的就是GTX1050,但是尽量不要低于1050显卡。

  硬盘空间:对于硬盘空间,推荐20G以上,这个游戏其实只有8G,之所以推荐20G空间,是因为游戏运行的过程中很占硬盘的空间。

  内存条:推荐8G或者8G以上内存条,内存条大小起到了电脑运行速度,如果你用4G内存条,可能游戏会出现卡顿,或者你要调低画质。

  处理器:我们选择处理器要求是i5或者以上的处理器,玩游戏对处理器的要求其实没那么高。

  声卡:对于声卡我们选择DirectX 11,如果你的声卡不是最新版本,那么可以下载驱动大师进行驱动。

三国志14对电脑要求太高 最佳电脑配置推荐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