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新情报!人人都能在伦敦「起义」

2020-10-28 16:16来源:  作者:

  由育碧多伦多工作室领军开发的《看门狗》系列最新作《看门狗:军团》预定将于 2020 年 10 月 29 日在 PS4、Xbox One、Windows PC(之后也会登上下一代主机 PS5、Xbox Series X | S)同步推出。

《看门狗:军团》预告

  《看门狗:军团》是由 Ubisoft 多伦多工作室开发的开放式世界冒险游戏,在枪战、飞车追逐等动作内容外,融入了大量高科技「骇取」与解谜的成分。承袭系列一贯反专制、抗暴政的黑暗警世风格;在《看门狗:军团》的近未来世界中,玩家的任务将是建立一支抵抗专制政府的义勇军,对抗日益增强的武力压迫。借由创新的「游玩任何人」游戏核心系统,玩家将可自由招募开放世界中看见的任何人成为同伴。这次谁会是游戏中的英雄主角?完全由玩家来决定。

《看门狗:军团》剧情预告

《看门狗:军团》PS4 Pro/Xbox One X/PC画质对比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