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攻略 超详细完整剧情流程攻略

2020-08-20 14:09来源:电玩男  作者: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图文攻略,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是由任天堂所开发的Wii平台发行的塞尔达传说系列作品,也是25周年的纪念之作,也是塞尔达传说故事的原始点,本作在IGN和Fami的评分都获得了满分评价,游戏故事讲述了人类还在生活的天空中,人类也懂得如何驾驭飞鸟在天空飞翔,海拉鲁王国也尚未建立,塞尔达也并非一名公主,我们的主角林克是塞尔达的同学,一个巨大的黑暗旋风把塞尔达卷入了云下的世界,古老的神秘预言,一个个不断出现的秘密出现在林克身上,拿起手中的宝剑,去拯救塞尔达的故事就此展开,下面一起来看下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攻略 超详细完整剧情流程攻略

 游戏开始

  我们出现在一个天空的岛屿Skyloft上。依然是做恶梦被吵醒,然后走出自己的房间门。和NPC对话发现都在讨论Wing Cemony比赛的事情。和木桶旁的NPC对话后再举起木桶和他对话可以获得搬木桶给屋里的老奶奶的任务,搬过去就行了,奖励是20卢比。

  然后从木桶男旁边的门出去,就会被2楼的NPC叫住,然后利用左手柄的Z锁定,然后按A和其远距离对话接受一个小任务——爬上2楼。这里需要熟悉一下新操作和记录点,注意看,门口那个石碑一样,上面还有个鸟雕像的就是记录点,本作不允许随时记录了,而是需要在记录点记录,此外地面上的记录点会增加返回天空的选项,是在地面时候唯一返回天空的方式,迷宫中的记录点则多了迷宫脱出的选项。

  新增加的动作是按A可以加速跑。不仅可以跑得快,还可以顺势爬上比较高的地方,我们先通过那个两个摞在一起的木箱到2楼吧。和NPC对话就会获得另外一个任务,救下岳父,哦不是,是塞尔达她老爹的宠物。注意看旁边墙上有突起一小排边缘,抓着就能爬到旁边的平台上,然后跳过去,再爬上藤蔓成功到达楼顶。把箱子推到墙边垫脚,来到屋顶,就可以把小宠物抱起来了。之后回去和NPC复命。接着就让我们去找塞尔达他爹了。

  直接从这里跳下去,然后一路走到Statue of the Goddess,由于目前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所以很简单就能找到,刚进门就会发生剧情,见到我们可爱的塞尔达。然后一番对话后结果被塞尔达从岛上直接推了下去…… 最后才发现咱的鸟竟然失踪了…… 于是塞尔达赶紧骑着自己的鸟把咱救了上来,然后就是一个寻找咱自己的Loftwing的过程。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