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手柄怎么看电量续航 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

2020-09-18 15:58来源:网络  作者:
switch手柄怎么看电量续航?想要查看joycon手柄的电量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在switch主机上点击几下就可以看到手柄的点亮了。
1.打开主机,进入主菜单;
2.点击主界面的第四个手柄图标;
3.进入手柄菜单后,如果本身已经连接switch的话,就已经可以查看得到手柄的电量了。
4.至于是否充电,可以通过闪电符号,确认手柄是否在充电。

Joy-Con手柄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不过实际时间还要看具体使用情况),充满电需要3个半小时。

如果发现Joycon手柄的电量充不上电的话,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把两个手柄插回主机,在主机有电的情况下主机会给手柄自动充电的!最好主机也充上电!

2.如果上述情况依然不能充上电,试着连上网,打开设置里面的手柄与感应器选项,升级一下手柄再看看可不可以充上电!

3.如果还是不行,就只能拿去售后解决了。

如果是日版或者是港版的玩家,去找售后的话就比较麻烦了,这里就只能推荐重新去购买国行switch手柄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