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动森秋季更新来了 育碧鬼才公关遭指责

2020-09-26 16:55来源:  作者: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动物森友会秋季更新预告

  前天加拿大任天堂才说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节日更新将至,今天任天堂就发布了秋季及万圣节主题更新预告:

  -秋季更新于9月30日推送

  -商店加入万圣节糖果

  -服装店加入万圣节主题服装

  -加入南瓜种植以及各种南瓜道具DIY

  -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的17-24点有节日主题活动,神秘NPC南瓜王出现,给村民发糖吧

  -冬季更新预计11月下旬发布,主题是感恩节和圣诞节

  -健身环道具将作为礼物随秋季更新到来

育碧耍猴

  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前不久在其脸书上发布了一些雷曼艺术草图,并配以挑逗性文字:“蒙彼利埃工作室有些东西要来了…您认为会是呢?”

  正当大家以为这是育碧要在雷曼的周年纪念之际推出什么游戏,玩家传播讨论正欢时。育碧删除了原贴,并发文辟谣表示:“您最近可能在我们的页面上看到了一篇包含雷曼草图的帖子,可能造成大家误解,对于这个误会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从事许多其他出色游戏项目”

  今年是雷曼系列诞生25周年纪念,雷曼之父Michel Ancel前不久正好又宣布离开育碧告别游戏行业,这时候拿雷曼挑逗玩家,就像在稻草堆里玩火,这一操作招致不少玩家指责。

怪猎Amiibo造型公布

  上周的直面会中,卡普空宣布《怪物猎人 崛起》明年3月会随游戏推出3款Amiibo周边,而今这三款Amiibo公布了实物照片和对应奖励服装的剪影。

  从外形来看,三款Amiibo可以各自解锁艾露猫、猎人、牙猎犬的怨虎龙主题服装。

  (另外说到Amiibo勇者和Joker的大乱斗Amiibo今日已正式发售了 )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