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亚马逊泄露任天堂新手柄 赤痕续作在做了

2021-06-01 17: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索尼克30周年项目

  5月28日凌晨,世嘉为索尼克30周年举行了一场特别直播,公布了多项游戏消息:

  -基于2010年的wii平台同名旧作复刻,增强了声画表现的《索尼克 缤纷色彩 究极版》9月9日登陆全平台。光效和分辨率的提升,让这个复刻版显得更“新”

  (英文版预告时间为9月7日,可能代表游戏语言存在区服独占)

  -包含《索尼克 1、2、3》、《索尼克&Knuckles》、《索尼克 CD》的旧作大合集《SONIC ORIGINS》正在开发中,预期2022年推出

  -一款暂未公布名称的索尼克新作计划在2022年推出。

  这款游戏的预告片只有一段索尼克在丛林中奔跑的CG动画,和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神秘符号

  三款新游戏之外,作为30周年纪念的一部分,《2020东京奥运The Official Video Game》、《双点医院》分别在6月22日和7月30日将更新加入联动。

  9月发售的《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非Switch游戏)中会加入可以游玩的索尼克游戏机台。

  除了上述实打实能玩到的游戏,此次节目还公布了索尼克手游活动、实体周边、云游戏、网飞动画制作阵容等IP衍生项目。

New Switch Pro?

  不久前墨西哥亚马逊上架了一个名为“New Nintendo Switch Pro”的占位页面,虽然没有给出更多信息,但结合日前“任天堂将在E3前公布Switch新机”的传闻,引发不少关注。

  后续该页面被下线。

  不过这个产品并不叫New Nintendo Switch,而是叫New Nintendo Switch Pro显得比较奇怪。

  众所周知,Nintendo Switch Pro手柄,因此这个泄露消息也许是指新款手柄也说不定?

  (Switch Pro在握持游玩体验上比Joy con舒适,但僵硬的十字键对于俄罗斯方块等需要十字键精确操作的游戏不太友好,一个升级版手柄也挺必要不是嘛

  开个玩笑,还是那句话,一切以官宣消息为主。亚马逊有不少成功泄露游戏消息的纪录,但也有像法国亚马逊上架Switch版《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至今无后文的情况)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