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日常新闻 国行疯兔派对下周推出 星际拓荒跳票半年

2021-08-02 13: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疯兔来了

  育碧为国行Switch制作的国区独占游戏《疯狂兔子:奇遇派对》,今日开始了预购,这款西游记主题、最多支持4人聚会游玩的游戏,将于8月5日正式推出。

  比较尴尬的是不论腾讯Switch国行官店还是育碧官店,都只有实体Key的发行计划,没有实体卡带发行计划。

  这让以为本作有实体卡带,挂出预购一年多的店家,以及提前一年就预定“实体游戏”的玩家白等了一场,目前各家实体预定已经有开始下架。

逆转问卷

  前不久卡普空在多平台推出了《大逆转裁判合集》,卡普空可能觉得本作时间背景会存在敏感性,这款游戏没有推出中韩文,并且steam锁国区。

  今日卡普空给这款游戏发起了一个问卷调查,其中包括对游戏优缺点的调查,以及该系列推出续作是否会购买的问题。

  回答完所有问题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套PC及手机用壁纸,壁纸本身还行,但中文问卷送的是英文Logo壁纸,英文logo设计比较丑陋。

  即想留意见,又想要好看壁纸的话,可以先填写中文问卷,然后退出来填一遍日语问卷拿壁纸:

  https://www.asia.capcom.com/qa/great1-2/

  (大逆转的时代背景是1900年,会出现大英帝国、大日本帝国一类词汇以及当时的服装,可能是担心引发不必要问题,卡普空大概是求个稳。

  就此前《逆转裁判123》的steam评论区中,中文评论超过三分之一的占比来说,中文市场是该系列最大的市场之一。如果未来《逆转裁判456》要移植,又或者黑客泄露文件中的新作《逆转裁判7》,中文应该还是少不了的)

  说到卡普空顺带一提,《怪物猎人 崛起》与《大神》联动外观任务“太阳升起来了?!”已经推出。

  任务接取无条件,任务地点废神社,交纳16张白狼图,可获得生产防具“变身天照白狼”的素材。

索尼克联动双点医院

  今年5月开展的索尼克30周年纪念活动中,世嘉曾公布多款游戏与索尼克开展联动的计划。

  今日《双点医院》已免费更新加入了索尼克相关外观内容。

  (欧服《双点医院》任天堂会员试玩同乐会正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